小寶寶真的是一種需要多樣配件的生物呀~
(其實是父母想追求方便育兒的說詞
想帶小波奇出門,就有各種不同的東西也要帶
遠程一定要有推車!
畢竟小波奇還走不穩,有時候玩累了就要睡覺。有些餐廳沒有餐椅也只能在推車上餵食。
揹巾也是必備!
我猜揹巾視野比較高,所以小波奇就算已經一歲多了,還是很愛揹巾
還是喜歡跟爸媽黏在一起的親密感?(親密感冬天限定,夏天只有黏膩感...)

 
以下是三個我覺得外出很好用的推車配件好物
 
奇哥推車掛袋
推車就一定要有推車掛袋啊~
不然一堆哩哩摳摳的小雜物多難拿,放包包還要撈個半天
我目前使用的是奇哥的推車掛袋,一方面是因為可以跟推車手把配成一套
再來因為這個掛袋也是潛水布材質的(也有點像太空棉),是有挺度的,東西很好找
重點是,當我要把推車收折的時候,不用把它拆下來
它能輕鬆被壓扁,不會導致推車卡卡的
由於我的推車收起來把手是包在裡面,所以大的東西要拿出來
但小的東西,例如:衛生紙、濕紙巾、分裝酒精、乾洗手、洗手慕斯,都可以繼續在掛袋裡
我就不用每次出門都要整理一次這些小東西
當了媽之後記憶力逐漸退化中,要記得帶這麼多小物件實在很傷腦啊
(如果你的推車收折之後,手把是在外,要注意它沒有拉鍊喔!)
 
 
Dooky抗uv萬用推車遮陽罩

  

我的推車遮陽罩不是全罩的...
當小波奇睡著之後,怕她容易受外在光線刺激而睡得不安穩,也怕夏天很曬,所以就把Dooky遮陽罩拿出來用
有五個扣環扣住原本的遮陽罩,平時可以捲起來收納(是用魔鬼氈黏住的方式)
風大或陽光太大的時候,就把布簾放下來,左右各有兩條繩子可以綁在扶手上
 
題外話:
這個遮陽罩是2018年我去mothercare特賣會的時候,同一空間還有ollobaby也來擺攤而買到的
那時候我還在用恩典牌推車,是全罩的,所以照理說我應該不需要
但旁邊的媽媽就跟我說,這個很好用,她已經買了,而且這裡只賣$490(她手裡提著已經結帳完的一堆商品)
店員介紹完商品後,我覺得好像不錯
又跟我說,我挑的花色是限定色,剩沒幾個賣完就沒了!我一時腦波弱就買了。
不過現在用的滿開心的,幸好是有用的
BTW babycity也有類似的商品,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外出必帶的四季披風

54730422_2561495553922172_1743689956909383680_n.jpg

早在去年入秋後,我就開始物色揹巾推車都可用的披風
一開始看到的都是很厚的,專門在很冷的時節用
但台灣近年來幾乎都暖冬,偶爾才一兩波寒流,很怕買厚的用不到
因此開始看四季披風
當時選擇只有i-angel奇哥,不過奇哥的沒有包腳,就只是一塊布覆蓋,感覺冷風就會灌進去,所以左看看右看看,就決定買i-angel的啦!
剛好我們的揹巾也是i-angel的,是老公的朋友們合資送給我們的禮物
最後我選擇灰色的披風,因為耐髒好搭又剛好跟揹巾能配成一套(我有強迫症很喜歡什麼東西都配成套
天氣還沒那麼冷的時候,就只用外層,防風防潑水
接觸到寶寶皮膚的地方有一層透氣網,腳丫丫的地方有兩個透氣的洞,依天氣決定要不要打開
(不加刷毛的內層是透氣網布↓)
54525937_610471069469361_8219999523968122880_n.jpg
變冷的時候就把內層刷毛也加上去,用扣的跟外層扣在一起,摸起來超柔軟的,就不怕小波奇被風吹雨打(誤)
也不用擔心怎麼幫小波奇穿衣服,要穿厚一點還是薄一點,反正就帶著披風,依照氣溫變化選擇罩一層或是加刷毛
 
 
以上三個是我使用推車時的必備好物
如果你也有其他好物歡迎留言告訴我,大家來交流,如果我覺得很棒,加上半夜腦波弱,或許會再買來試試看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留言加分享與我互動

也可以搜尋我的IG poppy_ting_1994
無聊的時候看看我的育兒日常,幫我點個愛心
剛開張不專業的部落格沒有業配,只有不負責任真實
arrow
arrow

    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