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波奇開始不再需要沐浴網,能夠自己在澡盆裡坐的好好時
我就開始物色洗澡玩具啦~
希望她能夠覺得洗澡是一件很好玩有趣的事情,成為一個愛洗澡的小孩
   

 
小波奇目前固定的洗澡好夥伴分別是:
溫度計小鴨鴨、小烏龜、魚、小水桶、小海豚
乍看之下好像很多齁???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買的還在購物車裡呢!
以下詳細介紹她的洗澡好夥伴~
 
1.SKIP HOP 可愛動物園疊倒水桶
  
 
這個是小波奇的第一個洗澡玩具
而且難能可貴的是,到現在還是她最愛的洗澡玩具!!!
它其實沒什麼厲害的玩法,就是花灑的概念
水桶底部是有洞的
不同顏色的杯子有不同大小形狀的洞
小水桶可以互相疊在一起
小波奇每天洗澡就會重複裝水、灑水的動作,看到自己能讓水這樣流下來,好像很有成就感(?)
這可以同時訓練手部、眼部、聽覺、觸覺,一個小水桶,好處多多呢!
類似的玩具很多,不一定非要買小水桶不可
可以挑功能相似,造型或圖案自己更愛的
 
2.元氣寶寶黃色小鴨溫度計
  
  
之前婆婆幫忙洗澡時,總是會把水放的比較熱
怕寶寶洗太熱但口說無憑,於是乾脆用玩具的方式,既能玩又能測水溫
(也不會讓婆婆覺得我在針對她放的水溫)
這隻小鴨放到水裡後,超過39度會逼逼叫
除了顯示水溫,還有計時功能,會顯示它在水裡多久了
離開水還會顯示現在是幾點幾分
如果時間重來,我會選擇在小波奇一出生,開始洗澡就買這個
 
3.Oball洞動洗澡游泳小烏龜
  
不需電池的發條式玩具,不過它如其名,在水裡動作真的是龜速前進
(咦?真的烏龜在水裡不是游蠻快的嗎?XD)
要前進的話,必須把它的前腳往後轉好幾圈
小波奇現在還無法完成如此精細高難度的動作
個人認為,如果它能設計成有烏龜尾巴,拉長尾巴就上緊發條的方式,應該會更方便
 
4.Playgro水中搖搖洗澡小魚
  
這隻魚也是免電池的發條玩具
使用上比小烏龜方便很多,把魚尾拉長到底,它就會揮動雙鰭往前游
速度比小烏龜快很多,整體看起來十分有活力和朝氣XD
但一歲的小波奇還沒辦法拉的動魚尾巴,所以都是我拉她玩
 
5.愛兒優海豚轉轉樂
  
  
在小波奇目前的洗澡好夥伴中,它是最大隻的~
附贈一隻小鯨魚水瓢
小海豚背後有吸盤可以固定在牆壁上
把水倒進皇冠裡,小海豚的嘴巴會張開吐水,讓水車開始轉
水車轉起來顏色很繽紛,能夠吸引小波奇的目光
不過大概三天後,小波奇還是回心轉意,回到舊愛小水桶身邊
不過這是大陸品牌商品,不確定這個品牌的品管如何?
如果有他國大廠有出類似玩具,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他國品牌,雖然基本上都是陸製,我還是相信他國大廠的檢驗應該會比較認真負責
 
 

   

未來我還想買撈魚組給她玩,不過那要等到她更大了
 
以上的玩具在我的粉絲專頁和IG會放上影片
讓大家看看它們的玩法和在水裡的樣子
臉書 IG直接搜尋hashtag #小波奇的洗澡玩具
就能更快找到影片~
 
如果你也有其他好玩的洗澡玩具,歡迎留言告訴我,大家來交流
如果我覺得很棒,加上半夜腦波弱,或許會再買來玩玩看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留言加分享與我互動

 
也可以搜尋我的IG poppy_ting_1994
無聊的時候看看我的育兒日常,幫我點個愛心
剛開張不專業的部落格沒有業配,只有不負責任真實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